当前位置:

市委巡察办:开展学习雷锋月·圆梦微心愿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编辑:谢航 2023-03-28 11:31:37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雷锋月主题活动,切实把“为民服务解难题”的要求落到实处。3月27日,市委巡察机构全体党员到扶贫村桑植县兴旺塔村开展学习雷锋月·圆梦微心愿活动。

在兴旺塔村,市委巡察机构干部通过与村党支部对接,了解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和群众“微心愿”的需求,向困难群众送去了大米、食油、书本、书包等“微心愿”物品。参加活动的党员怀着真挚的感情深入群众,与群众亲切交谈,询问生活情况、了解村民收入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心声。实现了微心愿的贫困户对巡察机构表示感谢,并表示要依靠辛勤劳动战胜困难,早日走向致富路。

图片1.png

通过开展学习雷锋月·圆梦微心愿活动,市委巡察机构走出机关,走进农村,充分发挥党员服务群众先锋模范作用,真正的把关爱送到了困难群众手中,使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关心和温暖。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