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经投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经投集团纪委 编辑:谢航 2023-03-20 15:35:49
 

3月17日上午,市经投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市经投集团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总部全体管理人员、成员公司主要负责人、党组织书记、党务专干、纪检监察专干及张旅集团班子成员和中层管理人员近120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田元清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和市第八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纠治“四风”工作的十二项措施的通知》,总结了集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2023年,集团纪委将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围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作风建设,紧盯工程建设、控债化债、物资采购、对外合作、资金管理等资金相对密集、资源较为丰富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跟进监督,持续推进“三不腐”、建立健全党内监督体系,强化党内外监督合力。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少龙充分肯定了市经投集团公司2022年度党风廉政工作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履行管党治党中存在的不足,强调了2023年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任务新要求,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决扛牢管党治党责任;三是要以系统思维,一体化推进“三不腐”的能力和水平,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的攻坚战。四是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