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进一步拧紧作风建设发条……湖南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会议

来源:省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 编辑:谢航 2023-03-24 19:09:16
 

全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会议召开

3月23日,全省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工作会议召开。省纪委分管日常工作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程纪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常委刘泽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2年以来特别是党的二十大之后,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纠治“四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以实招硬招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落细,作风建设发条进一步拧紧,“不敢”的震慑进一步形成,监督质效进一步提升。“四风”问题不会轻易消失,必须下更大功夫,盯住抓、持续抓,坚决防反弹回潮、防隐形变异、防疲劳厌战,以钉钉子精神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要求,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基调不动摇,推动作风建设持续走深走实。要把作风建设抓在经常、融入日常、严在平常,抓住关键要害,推动责任上肩,聚焦重点任务,攻克顽瘴痼疾,以切实有力的举措推动全省党员干部自觉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作风建设的新进展、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有关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