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文旅广体育局成立机关纪委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文旅广体局机关工委 编辑:谢航 2023-03-01 19:21:02
 

2月28日,市文旅广体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机关纪委。局机关100余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张家界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直属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成立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以不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市文旅广体局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机关纪委书记。张敏同志当选为机关纪委书记,并向大会作了表态发言。

党工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伊君向新当选的机关纪委书记及委员表示祝贺,并希望新的机关纪委班子在局党工委和市直机关工委的双重领导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尽快进入角色,积极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工作取得新成效。

图片1.png

党工委委员汪涌同志对2022年文旅广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强纪律建设,机关纪委要积极做好与纪检组工作衔接,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好贴身监督、日常监督、全程监督的优势,督促每名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切实履行职责,发挥震慑作用,抓实廉洁教育、筑牢廉洁防线、织密防控网络、营造廉洁氛围,不断加强思想引领,提高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要强化责任担当,开创工作新局面,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安排,紧抓旅游市场复苏,加大智慧旅游建设,提升游客满意度,做好“旅游+”“+旅游”融合发展大文章,全力办好首届张家界市旅游发展大会。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