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巾帼展风采—市纪委监委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邹力 编辑:谢航 2023-03-09 09:37:35
 

三月芳菲,灼灼其华。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市纪委监委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传递组织关心关爱,丰富节日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女干部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营造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浓厚氛围。

3月6日,市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女干部们参加了市妇联等单位举办的“巾帼绽芳菲 国风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活动。跳健身操、拔河比赛、投壶、夹“汤圆”等活动项目,激发了大家团体荣誉感,增进了交流,凝聚了人心。

“巾帼绽芳菲 国风运动会”趣味运动会活动现场——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拔河比赛

图片4.png投壶比赛

3月8日,市纪委监委在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悬崖花开营地组织开展了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活动安排了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设有筷子传纸杯、狭路相逢勇者胜、石头剪刀布、井字棋4个项目,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活动之外,女同志们还参观了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袁任远故居,深入了解袁任远同志革命的一生,学习老一辈革命家对党忠诚、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革命精神。

图片5.png

活动合影

图片6.png

男同志给女同志送上节日之花

图片7.png

快乐热身

图片8.png


图片9.png

筷子传纸杯游戏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狭路相逢勇者胜”游戏

图片12.png“石头剪刀布”

图片13.png

井字棋游戏

图片14.png

参观袁任远故居

丰富多彩的 “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既让纪检监察“女兵”们深切感受到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又充分彰显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更增强了巾帼铁军的荣誉感、归属感、获得感。大家表示,要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充分发挥“半边天”应有作用,勇挑重担,开拓进取,为新时代张家界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