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镜头丨铸魂砺剑,锻造铁军,张家界180余名反腐干将集体“充电赋能”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纪宣 王洁 张潘 编辑:谢航 2023-04-21 12:41:44
 

4月18日至20日,市纪委监委举办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培训班。

这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委、省纪委监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党性教育、纪律作风教育,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专题培训班节奏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要求严格,包括开班动员、专题辅导、影像教学、纪律警示教育、先进典型发言、知识测试等环节。

下面,让我们跟随镜头去看看这些“反腐干将”们的学习瞬间。


图片


🔺4月18日上午,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在开班式上讲党课、作廉政教育报告。


图片


🔺学员们专心听讲。


图片


🔺专家作专题辅导。


图片


🔺市纪委监委领导作业务辅导。


图片


🔺学员们认真做好笔记。


图片


🔺家庭家风教育专家与学员们互动。


图片


🔺影像教学。


图片


🔺观看《背叛的代价2022》警示教育片。


图片


🔺先进典型发言。


图片


🔺现场知识测试。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