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旅游技师学院(筹)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4-21 15:39:37
 

图片1.png

近日,湖南旅游技师学院(筹)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22年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游红军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海燕作工作报告,校党委书记欧阳仁德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同志出席并讲话,全体校级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2》,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纪委关于六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的典型案例通报。

会上,张海燕作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将正风肃纪反腐融入学校事业发展全过程》的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与会同志就校党委如何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政治引领,严明纪律底线提出要求;就校纪委如何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抓好干部队伍思想政治教育,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处置违纪违规问题线索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欧阳仁德指出,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任重道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只有进行时、没有休止时。全体教职员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认真查摆存在问题,始终保持“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坚定;坚持彻底的自我革命,始终确保全面从严治党落实见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