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梓木岗门票站开展“强责任、转作风、提效能”专题党风廉政教育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肖睿珊 编辑:谢航 2023-05-19 11:06:21
 

微信图片_20230518092912_副本.jpg

5月17日,梓木岗门票站开展“强责任、转作风、提效能”专题党风廉政教育。此次专题教育旨在强化干部职工纪律作风建设,提高全站工作人员对党风廉政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认识,提升工作效能,增强廉洁意识,铸牢法纪意识,为景区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旅游环境。

会上,全体干部职工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深化干部职工纪律作风效能建设的“十三条”负面清单》。

单位纪检员张宏波以本市、区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教材,为大家上了一堂警示教育课。听着身边一些耳熟能详的名字,深入剖析了他们违纪违法的过程,看到他们以身试法,最终自尝恶果身陷囹圄。单位支部书记郑海燕也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案中人为鉴,警钟长鸣,要自觉铸牢思想防线,抵制不良诱惑。作为门票站工作人员,我们把握着进出核心景区的重要防线,更要时刻警醒自己,脚踏实地干事,严禁违规放人、放车。”

这堂以身边人为“活教材”的微党课,令人唏嘘不已,更加发人深省,参会的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一定要时刻警醒自己存戒惧、知敬畏、守底线。梓木岗门票站在今后的工作中,还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专题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