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县融媒体中心:压实廉政责任,巩固宣传阵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05-31 08:46:42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以违法违纪案件作为反面典型,时刻注意检视自己,做好自我约束,增强红线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决做到不违规违纪违法。”

近日,桑植县融媒体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及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上对落实党风廉政责任提出要求。

微信图片_20230530160723.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桑植县纪委《关于“五一”期间作风督查情况的通报》《关于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关于3起党员干部酒驾醉驾典型案例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宣布处分决定,受处分人作表态发言。

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结合具体典型案例,用身边人、身边事给融媒体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课,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讲政治、讲规矩、讲廉洁,正确看待各种监督;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在生活中严于律己,规范自己8小时之外的行为,在工作上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喉舌作用,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会议让自己受益匪浅,将牢记岗位职责,坚决落实党风廉政责任,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社会公德,及时、真实、正确发出桑植声音。

“下一步,桑植县融媒体中心继续聚焦主责主业,立足媒体人岗位实际勤勤恳恳工作,巩固舆论阵地,牢牢把握信息宣传主动权,着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新闻媒体队伍,推动融媒体事业高质量发展。”该单位主要负责人表示。(桑植县纪委监委 邹家建 刘阳)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