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高考安全检测设备选用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编辑:谢航 2023-05-09 17:21:42
 

2023年高考在即。为有效铸就高考安全之盾,更好指导各区县、各考点高考“智能安检门”项目建设,扎实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建设质量,近日,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参与高考安全检测设备选用监督,全力保障高考“智能安检门”测试工作高效、有序、公平、公正。

参加高考“智能安检门”测试的设备生产厂商有5家,根据现场测试和平常考察情况,将从中择优确定今年高考安全检测设备。测试由张家界市第一中学20名学生携带不同物品进行试验,主要测试漏报率和误报率。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全程监督设备生产厂商选用工作,事前审核测试工作方案,事中对账督导落实,事后现场跟进监督。在测试现场,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指导市教育局机关纪委工作人员与张家界市第一中学教师记录和统计数据,将监督工作做细做实,全力护航2023年高考备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