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中医院:家庭助廉系列活动筑牢防腐促廉家庭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林帮利 编辑:谢航 2023-05-04 16:09:38
 

“廉洁,是最重要的家风;清廉,是送给家人最好的礼物。作为干部家属,我为丈夫的生活和工作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平时当好一名‘贤内助’。为了家庭和丈夫事业的平安,我坚持常吹‘枕边风’,及时提醒劝诫,努力当好一名‘廉内助’……”。在市中医医院开展家庭助廉系列活动的交流发言会上,一名干部家属分享自家的家庭助廉故事时深情的说。

近日,市中医医院举办家庭助廉系列活动。活动中,该院为干部和家属分别发放了一份《家庭助廉倡议书》,倡导干部家属要当好“贤内助”“廉内助”,当好廉洁家风的“监督员”“宣传员”。同时,组织全院中层骨干、区管干部及家属约150人观看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邀请纪检监察干部给干部职工与家属上了一堂家风警示教育课。开展一场交流发言会,干部职工与家属分享自己家教家风感人故事。

通过家庭助廉系列活动的开展,该院干部及家属深受启迪,受益颇多。干部职工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思想上牢牢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始终做到坚持原则底线,时时处处讲党性、重品行、做表率,树立和维护好清正廉洁的形象。干部家属们也纷纷庄重承诺,将积极响应助廉倡议,把好家庭“廉政关”,争做“贤内助”“廉内助”,与单位共同筑牢防腐促廉的家庭防线,助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