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同心同行 廉洁润心”张家界市统战系统廉洁文化主题艺术展举行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付勇 编辑:谢航 2023-10-18 09:31:03
 

图片

10月16日下午,“同心同行 廉洁润心”张家界市统战系统廉洁文化主题艺术展在荷堂艺术馆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廖国豪参加活动并致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市纪委监委、市文联相关领导,市直统战系统各单位干部职工,民主党派市委会成员,市知联会、市新阶联会员代表以及各界艺术家近百人参加。

图片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清廉文化深入人心。本土原创歌曲《清风伴君》《此心如初》《清风张家界》主题深刻,韵律动人;诗歌《清廉中国》内容引经据典,朗诵慷慨激昂。最后,参与人员还参观了以清廉为主题的书画艺术展,此次共展出80余幅书画作品。据悉,该活动由张家界市委统战部主办,致公党张家界市委会、张家界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承办,民盟张家界市委会、张家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张家界市美术家协会、张家界市书法家协会、张家界致公书画院及荷堂艺术馆协办。

图片

廖国豪在讲话中指出,全市统战部门和统一战线成员要不断增强廉洁自律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以清正廉洁的新风正气,最广泛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以此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不断探索完善廉洁文化建设的有效举措,坚持严管和厚爱结合、激励和约束并重,更好地激发广大统一战线成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形成同心奋进新征程、统战建功新时代的生动局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