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政企共建聚合力 清廉项目强发展——张家界市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0-23 15:50:13
 

图片

为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推动检察机关与辖区单位共驻共建,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吸引力,深化廉洁文化影响力,增强廉洁文化凝聚力,提高廉洁文化渗透力。2023年10月19日,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中建信和地产张家界公司党支部及湖南中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张家界分公司特开展“政企共建聚合力 清廉项目强发展——张家界政企共驻共建活动”。

图片

政企携手促发展

活动开始,市检察院第三党支部在参观中建公司项目后,党组成员、副检察长于祖胜与中建公司共同签订《政企廉洁共建协议书》,承诺做廉洁从业人员,让廉洁理念根植于检察业务、企业生产经营中。

图片

理论学习强引领

支部成员一起观看《中国建筑廉洁文化理念专题片》视频,感受中国建筑的廉洁文化。随后市检察院一部副主任唐晓红讲授专题党课《做新时代高素质廉洁从业人员》,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就是要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培养锻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清正廉洁”的党员领导干部,号召大家加强警示教育,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规范从业、廉洁从业,争做新时代高素质专业化的廉洁从业人员,做社会主义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

图片

现场交流座谈

活动现场,第三党支部的成员和企业的工作人员展开了热烈的现场交流,大家纷纷从如何做到廉洁从业、防微杜渐发表意见。市检察院专职委员周金英表示检察机关和企业有共同之处,检察机关从业人员要保持清正廉洁,而企业要将廉洁理念厚植于中国建筑之中。

图片

图片

中建公司表示将坚持集团“崇德善建 尚廉筑基”的廉洁文化理念,认真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持续与检察院构筑良好政企关系,让廉洁理念根植于企业生产经营中,做到合规管理、合规经营,让工程正常施工、竣工,共同构筑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