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市财评中心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1-14 16:59: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总要求,深入推进“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要求落地落实,进一步夯实作风,严肃纪律,11月13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对市财政局廉洁风险较高的财政投资评审中心全体干部及聘请的专业技术人员,以集体廉政谈话的形式,持续拧紧财政队伍廉洁风险防控“安全阀”。

微信图片_20231115165314.jpg

会上,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结合“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和清廉张家界建设相关要求,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警示教育案例,以案警示、以案促改,要求评审干部要结合岗位职责,谨慎行使手中的公权力,依法依规办事。一是正确对待权力,要秉公用权、依法用权、尽责用权;二是正确对待诱惑,要守住初心、保持公心、克制私心;三是正确对待事业,要牢记身份、爱岗敬业、担当作为。

通过集体廉政谈话,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自我约束,时刻保持警钟长鸣,筑牢思想防线,自觉成为守规矩、讲纪律的表率。一要提高认识,全面落实“两带头五整治”纠风防腐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二要头脑清醒,冷静面对各种诱惑、守住底线;三要行动自觉,管住自己的口、手、心;四要作风从严,忠诚履职尽责,为我市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