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经投集团:深入开展贺龙体育中心项目集体廉政谈话,助力打好“发展六仗”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3-11-18 15:18:47
 

11月17日,张家界市经投公司纪委在项目现场开展贺龙体育中心城市综合体(一期)项目建设廉政集体谈话。市经投集团纪委书记田元清主持会议,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及集团公司工程部、财务部、审计部、监察专员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31120143421.png

会上,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项目整体推进情况。通过以案示警通报了近年来湖南省、张家界市多起工程建设项目招投标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组织项目建设相关单位及参会人员现场签订了《张家界市经投集团公司贺龙体育中心工程建设廉洁承诺书》,参会代表均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张家界贺龙体育中心项目是张家界市打好发展“六仗”实施六个“十大行动”中“经济增长主动仗”和“重点民生保障仗”的重点建设任务,是完善张家界城市功能的重点民生保障工程。该工程工期紧、任务重、是第一个低价中标项目,要求我们一刻都不能松懈,力保工程如期完成。组织开展本次廉政谈话会,是市经投集团纪委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推动“清廉工程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助力我市打好“发展六仗”的一项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一是各参建单位、各相关人员在工程项目中始终保持清醒头脑,从严要求自己,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做到干净干事务实担当,坚决守住廉洁底线;二是项目建设单位不得索要和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及业务往来对象的红包礼金,不接受任何形式的吃请回扣和变相服务;三是项目施工方要严把材料采购、材料检验、施工质量、工程验收等关口,严格遵守工程建设、项目结算、财务管理等相关法律法规;四是项目管理人员及党员要充分结合集团公司目前开展的“两带头五整治”专项行动要求,要做到一身正气、头脑清醒、自身过硬,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五是项目整体建设要坚持厉行节约、杜绝铺张浪费,严控开支,节约资金。六是项目建设各方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求真务实的精神和作风,要找准定位,严格执行项目计划、严格遵循设计方案、严格把控施工进度,全力以赴抓好工程建设,力争将贺龙体育中心项目建成政府放心、群众满意的形象工程,为我市打好发展“六仗”作出应有的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