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统计局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马红 陈慧如 编辑:谢航 2023-11-16 17:14:38
 

11月15日,为进一步弘扬优良家风,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市统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主题活动。

1115家庭家教家风主体活动 - 副本(2).jpg

活动中,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符长元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随后全体干部职工一起观看《清风传家》系列教育片,学习了谢高华“为民敢当先、治家不破例”,于敏“干惊天事业、传淡泊家风”,樊锦诗“新官上任三把火,第一把火烧向自己”等英模党员的家风建设事迹。最后,大家围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开展讨论,交流对家庭家教家风的感悟,部分党员干部还分享了自己的家风故事。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干部职工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进了大家修身律己、廉洁齐家的自觉。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