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张家界日报社执行新闻宣传纪律情况谈话提醒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3-11-01 17:24:01
 

为监督省委巡视张家界市意识形态工作反馈问题的整改,强化我市主流媒体对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10月31日,针对张家界日报社近期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出现的差错行为,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谈话提醒,张家界日报社相关负责人,有关编辑部门的中层骨干共12人被谈话提醒。

微信图片_20231101162730.jpg

张家界日报社相关负责人表态对所出差错照单全收,细心整改,并虚心接受批评,诚恳改正错误。做到进一步深化认识、端正态度,明确目标、提高素质,强化措施、严格校审,奖优罚劣、严管重罚,遵纪守法、守住底线,吸取教训、树立形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做“两个确立”“两个维护”的忠实捍卫者,不要做“低级红”“高级黑”的宣传者;要进一步提升落实能力,做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的践行者,不要做庸碌无为的躺平者;要进一步提升执行能力,做良好政治生态的守护者,不要做违规违纪的破坏者。要对所出差错深刻反省,引以为鉴,守住底线,严格执行新闻宣传工作纪律,严格落实信息发布“三审制”,把错误、隐患、风险控制在萌芽中,对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抓早抓小,防微杜渐,防患于未然。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