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经投集团:“送廉戏下乡”倡清廉之风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柴亦 编辑:谢航 2023-11-03 17:20:53
 

“我的孩子,将来就算讨米要饭,我也不会利用职权走后门拉关系,违反纪律去帮助他……”在慈利县杨柳铺乡荷峪村文化广场,村民们正饶有兴致地欣赏着由慈利县“宣廉轻骑兵”带来的廉洁小品《心结》。

微信图片_20231103171855.jpg

近日,慈利县经投集团积极发挥后盾单位作用,在乡村振兴联点村杨柳铺乡荷峪村组织开展了“送廉戏下乡”活动,旨在通过戏剧节目表演的形式,宣扬崇廉尚洁正能量,把廉洁文化、廉洁思想送到田间地头、送进农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心里,为乡村振兴注入“廉动力”。

“‘送廉戏下乡’活动,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方式宣传了党的廉洁文化,我们听得懂,也爱听,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一位老党员说道。

下一步,慈利县经投集团将持续深入开展“清廉企业”建设系列主题活动,通过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传播廉洁文化、弘扬清风正气,推动企业领导干部持续加强作风建设,为清廉慈利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