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3年全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班暨新任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唐小花 左亚男 编辑:谢航 2023-12-12 09:39:15
 

图片

12月11日,2023年全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专题培训班暨新任领导干部廉政教育培训班正式开班,全区54名新任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副主任、代理主任,张管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启宇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卓秋爱主持开班仪式。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是落实各级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的工作要求,也是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思想再洗礼、警示再教育、初心再叩问、责任再提醒的现实需要。

会议要求,全体学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尊崇党章党规党纪不动摇,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准方向跟党走、找准定位为人民,做群众的贴心人、人民的好公仆;要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不松劲,筑牢信仰之基、担当应尽之责、履行一定之规,发挥示范引领作用,确保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锲而不舍、久久为功,践行党章党规党纪不松懈,坚持学思践悟、坚守法纪红线、弘扬清风正气,时时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要把此次培训当作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真正受教育、有触动、明规矩、增干劲,以管党治党新成效推动武陵源区现代化建设实现新跨越。

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将通过专题教学、分组研讨、现场教学等形式进行培训,旨在进一步提升新任领导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水平,为率先建成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和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武陵源贡献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