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廉政警示教育走进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培训课堂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钟澎 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3-12-06 17:44:38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交通运输执法人员法治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交通运输行政执法队伍,12月5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剑同志,对参加封闭式执法业务培训的全市综合执法支队、大队、超限检测站等重点岗位人员105人上了一堂廉政警示教育课。

课上,陈剑围绕交通运输执法形势及几种表现、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要求三个方面,通过举例近年交通运输系统典型案件、观看警示教育短片等形式,对当前交通运输执法领域存在的易腐败问题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展开深入剖析,让廉政教育入脑入心。

陈剑强调,交通运输执法人员必须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把握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坚持严守工作纪律,知道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坚持守好廉政底线,强化法纪观念,守住底线,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政纪律,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