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编辑:谢航 2024-01-18 09:06:06
 

1月15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王令波主持召开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省纪委监委第六督导组、市委指导组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相关要求,结合巡视整改和易鹏飞案件以案促改工作,精心制定方案,深入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深刻查摆剖析问题,为高质量开好会议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准备情况、2022年度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后,王令波带头作个人剖析,主动接受批评;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在省纪委监委第六督导组、市委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坚持问题导向,发扬斗争精神,深入进行对照检查,思想剖析全面深刻,相互批评开门见山,接受批评态度诚恳,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统一思想、提升境界、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会后,要认真梳理形成问题清单,立行立改、即知即改,确保逐项落实、对账销号,切实把“问题清单”变为“成果清单”。

会议强调,要持续筑牢思想根基,在对党绝对忠诚上带好头、作示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深化、内化、转化上持续用力,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要坚决扛牢职责使命,在敢于善于斗争上带好头、作示范。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重拳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蝇贪蚁腐”,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不断强化严管严治,在勇于自我革命上带好头、作示范。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不断提高本领能力,持续提升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水平,坚决防治“灯下黑”,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