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玲、刘经云 编辑:谢航 2024-02-29 10:29:30
 

2月27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吴文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市直宣传文化系统单位,省直宣传文化系统驻张单位以及各区县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jpg

会议集中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黄生雄围绕警示教育片中的典型案例作了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辅导,告诫与会人员对腐败案例要引以为戒,对党纪党规要牢记于心。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觉性。要坚决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重点任务。要着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组织领导,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全面从严治 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今年作为作风、素质提升年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以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强起来,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谱写现代化建设张家界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