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用“廉图”讲好廉洁故事 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

来源:张家界新闻联播 作者:丁莉 编辑:谢航 2024-02-21 09:56:00
 

为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深入推进清廉武陵源建设,2月18日,武陵源区纪委监委走进景区、机关发放《张家界廉洁文化地图》,充分利用本土廉洁文化资源,大力推动廉洁文化阵地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222095345.png

该地图从张家界市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具有廉政警示教育意义的纪念地、故居、场馆和基地中筛选出30处廉洁文化地标作为内容载体。地图有挂图版、折页版、丝绸版、电子版多种形式。阅读者可通过扫描实物地图上的二维码,查看廉洁点位的详细介绍、导航、虚拟实景等,了解更多廉洁文化内容。

“2024年我们将加大廉洁文化的宣传力度,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谋私利,为游客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组织干部职工深入了解廉洁文化阵地的基本状况,沉浸式地体验廉洁文化的魅力与内涵。”张管局吴家峪门票站站长吴玉见表示。

当下,全社会正在培育清正廉洁的价值理念,推动廉洁文化深入人心。《张家界廉洁文化地图》是推进“三不腐”的生动实践,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各类廉洁文化阵地学廉、思廉、崇廉、践廉。

武陵源区教育局副局长陈蕾说到,“区教育局将持续深入开展‘清廉学校’建设活动,继续推进学校政风校风、师风教风全面升级,形成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和良好的育人环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