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用“廉图”讲好张家界廉洁故事!《张家界廉洁文化地图》正式发布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梁山泉 张潘 编辑:谢航 2024-02-02 14:52:05
 

图片

1月31日,《张家界廉洁文化地图》发布暨赠图仪式举行。

为弘扬新时代廉洁文化、深入推进清廉张家界建设,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纪委监委宣传部、市委宣传部办公室、市测绘院联合编制《张家界廉洁文化地图》。

该地图以张家界市域为制图范围,深入挖掘张家界红色文化中的廉洁基因,将廉洁文化元素串联起来,从我市传承红色革命精神、具有廉政警示教育意义的纪念地、故居、场馆和基地中筛选出30处廉洁文化地标作为内容载体。地图有挂图版、折页版、丝绸版、电子版多种形式。阅读者可通过扫描实物地图上的二维码,查看廉洁点位的详细介绍、导航、虚拟实景等,了解更多廉洁文化内容。

区县和市直相关部门接受了赠图,受赠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还在现场聆听了湘鄂川黔革命根据地纪念馆人员讲述的《十块银元》《跟着五叔闹革命》等廉洁故事。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