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陵源区财政局:走进廉政教育基地 筑牢拒腐思想防线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张鑫 编辑:谢航 2024-01-26 10:08:19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丰富廉政教育形式,1月25日上午,武陵源区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接受廉政清风洗礼。

廉政警示教育基地以案明纪、以案释法、以文施教、以图示警,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结合身边人身边事,运用图文、音视频、场景模拟、全息剧场等多种直观生动的展示方式,深刻讲述了违纪违法给国家和人民利益带来的重大损失以及给家庭、亲人带来的极大伤害,警醒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大家边走边听、边看边思,在详实鲜活的案例、触目惊心的画面和发人深省的忏悔书前不时驻足观看、交流讨论,并一起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深入了解了各领域具有代表性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是一次接受心灵洗礼的过程,令人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心存敬畏、汲取教训,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坚决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筑牢防线,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初心。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