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商务系统发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强音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周明山 编辑:谢航 2024-03-18 17:15:48
 

3月15日上午,全市商务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市商务局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总结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聚焦问题导向,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张德献作工作报告,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广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覃伊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40318160849.jpg

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商务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围绕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两个责任、改进工作作风、严守纪律规矩等方面进行廉政风险提醒。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清当前商务系统面临的形势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始终坚持以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突出深化政治建设、加强理论武装、夯实战斗堡垒、建强人才队伍、强化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抓实商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以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奋斗姿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全面建设现代化张家界贡献商务力量。

会议强调,全市商务系统党员干部要注重宣传教育,注重以上率下、层层传导、管用长效、抓实见效,把思想认识提升到位,把各方权责靠实到位,把综合施策延伸到位,把追究问责落实到位,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的精髓要义,深刻领悟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坚定正确方向、站稳人民立场、保持顽强斗志、强化责任担当。要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同落实,持续开展“四看四比”活动,进一步转变“庸、懒、散”等不良作风,持续健全完善内部管控和防范廉政风险制度,扎实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为全市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市商务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区县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县相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和特约监督员参加了会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