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枫香岗街道:参观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黎定 田倩 编辑:谢航 2024-03-14 17:14:5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担当作为,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近期,永定区枫香岗街道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及纪检员参观张家界市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在讲解员的解说和引导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信仰篇·筑牢思想之基”、“警示片·常怀敬畏之心”、“践行篇·走稳从政之路”三个展厅,通过图文影音、实物展示、新媒体互动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决策与举措,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反腐败斗争取得的巨大成就。

同时了解了张桂梅、张定宇、杜富国等廉政楷模的先进事迹,以及近年来张家界市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取得的工作成果。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背叛的代价2023》,对用好“为人三宝”,答好“为官三问”有了更深的认识。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大家深受警醒,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带头筑牢廉洁自律思想防线,身正为范、尽职履责,永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廉洁为民的政治本色。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