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靠企吃企专项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向妮嫔 编辑:谢航 2024-03-29 10:34:41
 

3月26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靠企吃企专项整治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纪委监委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及联络员,市交通运输局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骨干、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班子成员、中层骨干、片区主要负责人共计43人参加会议。

1952154939.jpg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国有企业靠企吃企问题专项整治,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整治金融、国企等领域腐败,清理风险隐患重要讲话精神,是纵深推进金融、国企反腐败斗争的实际需要,要以坚定决心、果决手段,坚决铲除靠企吃企腐败问题滋生的土壤和条件,为全市交通运输企业激发新质生产力动能,助力清廉张家界交通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盯突出问题,围绕全市国有企业靠企吃企五个方面的重点整治内容深挖彻查问题线索,实现线索处置“破零”;要将查办案件与以案促改相结合,突出以查办案件开路,查办一批典型案件,实现查处一案、警示一片、治理一域的效果;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市纪委监委印发的《工作方案》要求开展整治,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严禁虚假整治、走过场整治。

会议强调,要压实各级责任,为专项整治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证。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企业要扛牢主体责任,迅速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方案,形成闭环,驻市交通运输局纪检监察组要履行好监督责任,督促提醒市交通运输局和市交通运输企业开展整治过程中的落实情况,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履行直接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把专项整治引向深入。

会上,市汽车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市公共交通发展有限公司作表态发言。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