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市发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谷晓芸 编辑:谢航 2024-02-24 09:26:50
 

2月23日上午,全市发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和八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度发改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深刻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部署2024年重点任务。张家界市发改委(市粮食和物资储备管理局)党组书记、主任(局长)程漫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余湘峰传达有关会议精神并做工作报告。

全市发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jpg

2023年,市发改委党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和市纪委监委的各项工作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成果,党风廉政建设取得良好成效,为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政治保障。

2024年全市发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纵深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持续发力刹歪风、树新风、扬清风,以铁规铁纪明界线、设底线、划红线,无私无畏、冲锋在前,勇挑重任、真抓实干,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张家界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认清形势、保持定力,持之以恒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驰而不息正风肃纪反腐,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经济工作全过程;要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会议号召,全市发改(粮食和物资储备)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发扬彻底地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定不移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旅游目的地、实现张家界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