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金慈街道:农村党员冬春训上“话清廉”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朱晓敏 编辑:谢航 2024-03-02 15:41:03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农村党员拒腐防变能力。3月1日,慈利县金慈街道纪工委把廉政教育作为重要内容搬上了农村党员冬春训的课堂。此次冬春训通过“智慧党建”平台进行线上授课,街道机关及部门全体党员、辖区内24个村(社区)全体党员、驻村工作队员、联村干部共140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会上,街道纪工委副书记以“加强党性、党风、党纪修养,努力服务于人民”为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在党的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做好自身的党性、党风、党纪修养。

“党风是一面镜子,能够清晰地折射出党员的政治本色。”“大量事实表明:党员干部腐化堕落是在思想和行动上放松党纪约束的结果。加强党的纪律修养,增强党的纪律观念,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经济工作纪律、群众工作纪律以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做到政治清醒、洁身自好、勤政为民、廉洁奉公,才能够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此次廉政课内容既有理论的高度又通俗易懂,具有明确的导向性,起到了引导农村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克己奉公、清廉自守,持续保持清风正气的作用。

“党风廉政教育是永恒的课题,以后我们会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廉政教育,强化农村党员的规矩意识,增强其抵制各种侵蚀的能力。”金慈街道纪工委书记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