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巡视巡察知识进入党校课堂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市委巡察办 于婷 编辑:谢航 2024-04-04 09:54:40
 

“真是受益匪浅!通过专题辅导,让我们对于新时代巡视巡察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刻的认识。”培训学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有机会能够亲身参与一轮巡察锻炼。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张家界市委巡察办相关负责人为市委党校春季主体班近百名学员作了《贯彻落实巡视工作条例,不断健全巡察责任体系》专题辅导讲座。

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进一步健全了巡视巡察体制机制、责任体系,对于推进市县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讲座围绕《条例》修订的背景和意义、突出亮点、主要内容、贯彻要求等四个方面内容,为学员介绍巡视工作条例的新精神新要求,特别是对《条例》修改、增加的内容做了重点解读,并就结合实际贯彻落实条例精神,不断健全市县巡察工作责任体系进行了详细阐述。

“我们将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推动纳入各级党组(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内容,列入干部教育培训计划和党校主体班课程。同时,将《条例》精神贯彻落实到巡察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市委巡察办负责同志表示。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