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徽合肥:展演“包公杯”优秀节目 在笑声掌声中悟廉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安徽省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6-06-24 10:32:42
 

  

 

  近日,第四届“包公杯”全国反腐倡廉曲艺作品征集活动优秀节目展演在合肥大剧院举行。演出在歌曲《清官谣》和京歌《包公颂》中拉开序幕。优美动听的歌声旋律展示了千百年来人们对为官清廉、秉公执法、刚正不阿的包公精神的敬仰和传颂。

  相声、数来宝、小品、二人转……演出以多元化的曲艺形式阐释清廉主题,既具有艺术性,又具有思想性,让全场观众在笑声和掌声中受到廉政文化熏陶。

  

 

  “包公杯”全国反腐倡廉曲艺作品征集活动自2009年至今已举办四届,共计接收近5000篇作品,涵盖近80个曲种,活动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

  多年来,“包公杯”先后推出了数来宝《局长的茶杯》、《防暑棉鞋》,相声《我丢什么了》、《我有底线》、《糊涂圈儿》,小品《香烟的烦恼》、《送礼》等一批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俱佳的曲艺作品,社会反响强烈。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