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安:26名新任纪检监察领导干部接受任前谈话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西安市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6-07-10 12:13:56
 

  近日,西安市纪委召开新任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任前谈话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杨鑫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鑫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向新任职的26名纪检监察领导干部表示祝贺。他强调,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希望大家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接好接力棒、跑出好成绩,向组织交一份满意答卷。

  此次新任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大多数是派驻机构的领导干部,要明确职责定位,理顺派驻纪检组与市纪委的关系,理顺派驻纪检组与驻在部门党委(党组)的关系,理顺派驻纪检组与驻在部门机关纪委的关系,找准定位,把“派”的权威和“驻”的优势真正发挥出来。要担当作为,重点抓好党规党纪贯彻执行、严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等工作。同时,要练好内功,树好形象。面对新形势、新机制、新岗位,要加强学习、廉洁自律、带好队伍,在新的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