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冬季旅游活动“十万自驾车 峰汇张家界”大幕开启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李森林 向韬 吴勇兵 编辑:张交通 2016-11-20 08:40:53
 

 

  张家界冬季旅游活动“十万自驾车 峰汇张家界”活动现场

  

 

  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在启动仪式上讲话

  

 

  8位世界休闲小姐在张家界大峡谷玻璃桥上为张家界旅游助阵

  

 

  大峡谷玻璃桥成为“T台”,佳丽们为现场游客走秀

  

 

  世界休闲小姐来到张家界宝峰湖,在绝美山水间上演人与自然的绝美画面

  

 

  8名世界休闲小姐在宝峰湖走秀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9日讯 (记者 李森林 向韬 通讯员 吴勇兵)11月19日,张家界冬季旅游活动“十万自驾车 峰汇张家界”拉开帷幕,来自25个省市区、37个协会的600余辆自驾车聚集张家界,开启了长达5天的张家界之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欧阳斌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这些自驾游客在张家界的五天之旅内容十分丰富,既能看到武陵源、天门山的自然美景,又能体验土家族赶年、对山歌、逮米酒的民俗风情。欧阳斌表示,张家界将通过“十万自驾车冬游张家界”等十主题活动,努力把“冬游张家界”这个品牌在全世界打响,实现游客人数、冬季旅游收入的增加双增长。

  活动由张家界旅游协会自驾车分会承办,湖南省自驾协会、广东自驾车协会、海外(中国)自驾车协会共同策划组织。活动当天主办方还邀请了8名世界休闲小姐助阵,她们在张家界各大景区、景点进行走秀,以这种方式向世界推广张家界的美丽风光和休闲度假的理念。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