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阳斌调研七星山旅游项目

来源:红网张家界分站 作者:李森林 编辑:张交通 2016-11-20 08:39:11
 

 

  副市长欧阳斌与七星山项目负责人面对面交谈,为项目的推进和落地出谋划策。

  

 

  七星山项目效果图

  红网张家界分站11月19日讯(记者 李森林)11月19日上午,副市长欧阳斌来到张家界天门山先导区,就七星山旅游项目进行专题调研,面对面与项目负责人交谈,为项目的推进和落地出谋划策。

  张家界七星山旅游项目共投资58亿元对七星山进行整体包装开发,包括齿轮观光火车、特色酒店群、欢乐谷、植物博览园、森林度假、直升机体验、高山悬崖蹦极、滑草、滑雪等项目,总用地面积18000多亩。目前,项目的规划设计创意方案已经基本完成,将在保护好现有绿色生态资源的前提下,把七星山景区打造成一个高科技很强、游客参与度很高的游乐型新型景区,游客可以在这里休闲、娱乐、观光、度假。

  在听取方案介绍后,欧阳斌说,七星山旅游项目要在宏观战略必须先人一步,征求多方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好大布局和小景观,妥善处理好喧嚣和宁静的关系,合理安排大众和小众,将观赏与体验相结合,把原生态和国际化结合,加快项目的落地,打造出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新型景区,为张家界旅游胜地建设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