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采取“点穴”方式 开展纠“四风”专项督查

来源:三湘风纪网 作者:怀化市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7-07-26 10:02:46
 

  “廉不廉、看过年,洁不洁、看过节”。端午节期间,怀化市纪委严密部署,持续开展纠“四风”专项督查。

  此次作风督查,市纪委组织市直机关工委、市公安局、市审计局等12个部门按照职能分工组成9个专项督查组,分别就市直单位工作纪律执行情况、“三公经费”使用情况、公款吃喝情况、公款购买节礼情况、公务用车管理使用情况、公房公车管理情况、公职人员涉赌涉毒涉黄情况以及学校“四风”纠治情况分节前、节中、节后三个时间段,采取“点穴”式明查暗访的方式,持续开展作风督查。

  为了开展好端午节及其他重要时间节点“四风”督查,怀化市纪委于5月24日专门印发了《关于在各重要节点开展纠正“四风”问题监督检查专项活动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县市区纪委、市直联席部门充分履行自身职能,把每个重大节假日的“四风”督查常态化,坚决“纠‘四风’ 树新风”。(怀化市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