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召开“六城同创”推进调度会

编辑:张交通 2017-09-28 09:48:08
 

  8月25日,市纪委组织召开“六城同创”推进调度会,对“六城同创”前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市监察局副局长、市纪委“六城同创”办公室主任郁双菊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

  在前阶段工作中,市纪委能够按照“六城同创”工作部署要求着力开展各项工作,做到了有安排部署,有实际行动,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为实现“六城同创”最终目标奠定了基础。

  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郁双菊要求,要抓调度、促进度,坚持“六城同创”工作月调度制,及时报告、总结、安排部署,迅速协调解决难题;要抓问责、促履责,制定完善考核及奖惩管理办法,抓责任追究,以知责促履责、以问责促负责,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提升工作执行力,不断开创“六城同创”群策群力、团结协作的新局面。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