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纪委:《电视问政》第二期聚焦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市纪委“六城同创”办 编辑:张交通 2017-09-28 10:00:48
 

  9月18日晚8点,我市2017《电视问政》第四季特别节目“监督执纪进行时”在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第二期。本期节目对市交警部门开展“畅安行动”、“百日会战”等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后进行了一次“回头看”。

  “走在马路上车子多,走人行道又走不过去。”在南庄大市场南庄路段,市民面对人行道上摆满的小汽车和摩托车无奈的向问政记者说道。节目里直观的披露了市城区由于缺乏科学、长效的交通秩序管理机制,存在的部分重点路段车辆乱停乱摆问题严重;部分路段交通管理设施缺乏;红绿灯、行人动态指示灯时亮时不亮;拥堵时段见警率不高等问题。

  “这几年张家界的城市发展非常快,这就要求我们的交通管理、交警管理要跟上来,因为与时俱进和固步自封不一样,严管和宽管不一样,敬业与松懈不一样。”节目中,点评嘉宾针对VCR发现的问题,结合对市交警支队交通秩序管理科负责人的采访进行了精彩点评,直击交通乱象问题根本,深刻剖析根源,并对我市创建《国家交通管理模范城市》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