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株洲:两节期间发现“四风”问题线索50件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作者:湖南省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7-10-16 15:24:18
 

  为防止节假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持续巩固作风建设成果,国庆、中秋期间,湖南省株洲市纪委抽调108名检查人员,派出36个监督检查组,重点对全市94家单位进行了抽查。本轮抽查共发现问题线索50个,其中,33个一般问题线索移交其单位党组织立行立改,17个涉嫌违纪问题线索根据干部管理权限交有关单位调查处理。

  该市纪委于9月20日召集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国庆、中秋纠“四风”等四个监督检查专项活动动员会,下发相关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检查重点和具体要求。国庆、中秋期间,对全市各单位及相关场所进行监督检查,达到了预期效果。

  “对监督检查中发现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我们将严肃追究有关领导和责任人的责任,并予以通报或公开曝光;同时,继续加大查访力度,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保持高压态势。”该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湖南省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