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田笔文同志违规操办酒席情况的通报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监委 编辑:张交通 2018-03-13 16:13:27
 

  2018年2月27日,桑植县河口乡河口村团结组农村党员田笔文在家中以“过七十大寿”的名义违规操办酒席,在当地造成不良影响。现对田笔文同志违规操办酒席的行为给予通报批评;对违规参加酒席的党员吴玉珍、蒋宗鑫、李长春、李远洪、胡胜章、高冬枝、胡玉清、胡振孝、胡胜远、胡小清、田巧丽等11人给予通报批评。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国家工作人员,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从以上通报中汲取教训,以身作则,带头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关于规范操办酒席的相关规定,自觉抵制巧立名目滥办酒席、大操大办借机敛财、化整为零变相操办等不良风气。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认真研究部署,层层压实责任,对整治违规操办酒席不力,敷衍塞责,阳奉阴违的,一经发现,将严肃追究单位及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