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8-07-30 20:32:45
 

  近日,桑植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予以通报。

  1.桑植县利福塔镇青龙村支部书记伍永清违规大操大办酒席问题。2016年2月2日,伍永清为儿子操办婚庆事宜,超申报酒席桌数并收受直系亲属以外76人礼金共计18900元。另外,伍永清还涉及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7年5月,伍永清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桑植县利福塔镇利福塔居委会原支部书记叶家国、支部副书记胡大庆、原主任张德华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4年至2017年期间,利福塔镇居委会班子成员叶家国、胡大庆、张德华在利福塔镇国庆批发部采购烟酒签单消费29993元,在利福塔镇美香酒楼吃饭就餐签单消费8618元。另外,居委会班子成员还涉及其他违规违纪问题。2017年6月,叶家国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胡大庆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张德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上述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各纪检监察组织要深入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治理,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持越往后执纪越严,以纠“四风”、改作风的实际成效,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我县落地生根。(桑植县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