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规划管理局召开学习传达全国两会精神暨扫黑除恶、禁赌禁毒和综治民调工作动员部署会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滕侣清 谭羽 编辑:张交通 2018-04-04 17:45:24
 

  4月3日上午,县规划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和帮扶村支两委成员召开了学习传达全国两会暨扫黑除恶、禁赌禁毒和综治民调工作动员部署会。一是邀请我县全国人大代表向伟艺现场讲解参加两会的亲身感受,传达正能量;二是邀请党校老师讲解了深刻把握全国两会的精神内涵;三是学习了上级有关扫黑除恶、禁赌禁毒和综治民调的文件精神,宣讲了打击黑恶势力有关法律常识,解读了黑恶势力对经济、社会秩序造成的恶劣影响;四是通过列举事例深刻的讲解了毒品与赌博的各种危害,增强了群众禁赌禁毒的意识;五是现场发放了民意调查问卷,讲解打分规则,积极配合民意调查。

  通过会议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国敬业、抵制黑恶势力和禁赌禁毒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