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桑植通报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桑植县纪委 编辑:张交通 2018-09-26 10:39:32
 

  近日,桑植县纪委对近期查处的3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案例予以通报。

  1.桑植县八大公山镇云鹤村原扶贫专干罗师松落实扶贫政策不力问题。2017年5月,八大公山镇云鹤村原扶贫专干罗师松未按规定将廖某户属于“四类对象”(不符合建档立卡条件)的情况上报,导致廖某户继续违规享受“建档立卡户”政策。2018年7月,罗师松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桑植县芙蓉桥白族乡大庄坪村党支部书记王平生贫困户资格审查把关不严问题。2016年8月,芙蓉桥白族乡大庄坪村党支部书记王平生未经评议将属于“四类对象”(不符合建档立卡条件)的肖某1户4人直接上报芙蓉桥白族乡扶贫办,导致肖某整户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2018年6月,王平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桑植县四门岩国有林场原工会主席兼会计舒国环对低保工作履职不力问题。2010年8月,分管四门岩国有林场低保工作的舒国环未按规定将低保户卢某已因病去世并销户的信息上报,致使卢某死后其低保金仍处于发放状态。2018年8月,舒国环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桑植县纪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