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通报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永定区纪委监委 编辑:张交通 2018-10-25 20:16:37
 

  日前,永定区纪委对近期查处的2起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典型案例予以通报。

  1.王家坪镇王家坪居委会党支部书记张子勇、副书记、居委会主任欧碧林精准扶贫履职不力问题。在精准扶贫工作中,张子勇、欧碧林未认真核实欧某钦户有车情况、全某科户家庭成员情况,将不符合贫困户条件的欧某钦户、全某英(全某科之女)纳入建档立卡户,造成不良影响,其行为构成违反工作纪律错误。2018年8月3日,张子勇、欧碧林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天门山镇大坪居委会妇女主任刘艮华精准扶贫履职不力问题。刘艮华在开展精准扶贫对象识别不准和脱贫把关不严问题整改期间,没有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未及时向胡某垸户宣传相关政策,导致胡某垸未在规定期限内将车辆过户而成为“四类对象”,其行为构成违反工作纪律错误。2018年8月3日, 刘艮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永定区纪委监委)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