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四都坪乡:结合“典型”讲规矩,让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娜 编辑:张交通 2019-01-11 14:52:35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1月10日, 永定区四都坪乡召开全乡干部职工、全体村干部会议。

  会上,该乡纪委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10个典型案例,并结合典型案例学习了湖南省纪委印发的《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政策摘编》,重点就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差旅费管理办法、经费管理、婚丧喜庆事宜的操办等相关规定进行了学习,旨在通过典型案例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部分政策的学习,让该乡全体干部进一步严明纪律,把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各项政策规定,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强调,正风肃纪没有休止符,我们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遵纪守法,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从各项政策规定中明确工作底线,坚守重要节点,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