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赵家岗土家族乡:“三强化”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严 编辑:张交通 2019-04-18 08:50:26
 

  赵家岗土家族乡:“三强化”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部署要求,赵家岗土家族乡全面部署,主动出击,坚持三个强化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强化责任落实。全乡多次召开乡村两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详细部署工作。成立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小组,以“一把手”总体抓、负总责、统一谋划部署,具体安排专人负责组织协调保障等工作,切实为社会大局稳定“保驾护航”。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以党支部为单位召开“认清黑恶势力,主动检举揭发”的主题党日活动、悬挂张贴横幅标语、流动宣传车广播宣传、入户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册、微信公众平台、巡回宣讲等形式,加强舆论引导和知识宣传,为全乡的扫黑除恶行动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识能力。

  强化摸底排查。组织村干部、党员、群众召开黑恶势力线索摸排座谈会;设立举报信箱、公开举报电话,发动群众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切实做到线索摸排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最大限度挤压黑恶势力的滋生空间,目前已收集上报涉黑涉恶线索3条。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