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妇保院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李勇 编辑:张交通 2019-04-18 08:46:45
 

  永定区妇保院积极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部署,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4月17日,永定区妇幼保健院召开全院干部职工大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纪检员袁继卫领学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使大家明白了扫黑除恶的总体目标、重要意义、时间安排、工作重点、基本原则、工作措施等内容,并学习了张家界市重点打击的10类黑恶势力外在表现,通报了扫黑除恶的举报电话、电子邮箱、扫黑办地址等举报渠道。

  会议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增强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自觉性、主动性;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利用医院微信公众号、医院微信群、门诊大楼LED电子显示屏等现代媒介,创新宣传方式,全方位、多层次宣传扫黑除恶专项专项斗争,切实提高职工和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努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人民战争的浓厚氛围。(永定区妇幼保健院 李勇)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