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卓少民 编辑:张交通 2019-04-19 09:56:02
 

  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近段时间,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发挥市场监管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加强工作领导。成立了以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印发了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排查记录表,对辖区内企业和业户进行全面彻底排查。

  明确工作重点。紧扣市场监管职能,在市场准入、市场监管、消费维权等三大核心领域开展排查,加强对欺行霸市、强买强卖、非法传销、不正当竞争及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行为的检查力度。

  开展监督检查。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职责,依法打击在商贸集市、批发市场、大型超市等场所活动的黑恶势力。

  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车、上门宣讲、张贴知识挂图、电子显示屏等形式进行扫黑除恶知识宣传,确保扫黑除恶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慈利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卓少民)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