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区:永定街道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来源:张家界廉政网 作者:孙爱卫 编辑:张交通 2019-04-22 15:41:49
 

 

 

  近日,永定街道联合市人大、区法院、区财政局在澧滨小学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国家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区法院胡黎明法官集中向全校师生宣传讲解了扫黑除恶知识,澧滨小学校长秦华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积极向公检司法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坚决不向黑恶势力低头,共同将黑恶势力扫清、扫净,营造清风气正的社会环境。永定街道组织全体师生观看了展板宣传知识,开展了扫黑除恶、禁毒、国家安全集体签名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6千余份。

  此次宣传活动,促使广大学生从小养成遵纪守法,遵守校纪校规的良好行为,让扫黑除恶更加深入人心。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应,积极营造了“扫黑除恶扬正气,群防群治保平安”良好的社会氛围。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