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定街道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义警大巡逻行动

作者:市纪委宣传部 编辑:张交通 2019-04-22 15:40:52
 

 

 

  4月19日晚上,永定街道党工委屈国辉深入解放社区身着义警服装,带队开展扫黑除恶义警大巡逻行动,并同步开展扫黑除恶音频知识宣传,获得沿途群众纷纷点赞。

  据了解,永定街道自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组织辖区解放、紫云、北正等7个社区的党员、干部、治安积极分子500余人,辖区市区直单位干部职工700余人,办事处全体干部进社区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义警巡逻行动。采取边巡逻边宣传的方式,及时向广大群众宣传了各级党委政府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扫黑除恶的相关知识与永定区扫黑除恶战果通报。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行动起来,检举揭发举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打击黑恶势力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扫黑除恶义警大巡逻行动,彰显了街道扫黑除恶行动的决心和信心,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对黑恶势力认知和辨识能力,增强了法制意识和防范能力,有力的震慑了黑恶势力的参与者,有效地维护了辖区治安环境,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 阅读上一篇

♦ 阅读下一篇